公告

2017年交大之声招新公告

来源:  发布者:上官一丹     日期:2017/8/31 22:41:00   点击数:8894  

新学期开始啦,西南交通大学广播台——交大之声2017年的招新工作也正式启动啦!

西南交通大学广播台成立于1952年,是隶属于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的一个校级媒体组织,建台六十余年以来,广播台不断丰富节目内容,创新节目形式,成为了学校重要的宣传阵地和文化窗口,搭建起了学校与学生,以及学生间沟通的桥梁。此外,作为“四川省十佳校园媒体”,交大之声在推出精彩节目,举办优质活动,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热爱广播工作的专项人才。

在每天中午和下午的校园中,你将会听到我们的声音:脱口时评,文艺怀旧,文体新讯,音乐电影。由声波和电波带来的故事与资讯,丰富你每天的校园生活如果你想用文字表达你的观点,如果你想用你的声音表达你的感情,交大之声将会是你的不二选择!

我们将于2017年9月8日至10日进行扫楼报名;2017年9月13日至9月15日在南区二食堂和北区四食堂门前设立现场报名点;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关注交大之声的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并私信给我们你的个人信息也可报名。除此之外我们也将会在9月17日召开交大之声招新宣讲会,具体事宜,敬请关注!

创造声音,分享感动,交大之声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