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交大之声2016招新公告

来源:  发布者:林微涛     日期:2016/9/11 10:00:00   点击数:6222  

       西南交通大学广播台——交大之声Sound Dreamer招新进行中!我们是每天中午和下午与你相约在喇叭下的校广播台。在这里,你可以用文字展示你的观点,用声音表达你的想法,让电波带着你的声音,萦绕在九里犀浦两校区,让每一个交大人听见你的“声音”。

       西南交通大学广播台隶属于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是学校重要的宣传阵地和文化窗口,成立于1952年。60多年来,广播台通过不断丰富、创新、完善节目,搭建了师生交流的心灵之桥,丰富着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成为学校思想文化建设的重要窗口。

       广播台拥有一支由专职教师和30余名学生组成的队伍。一批又一批热爱广播工作的同学为校园广播工作倾注了心血,使校园广播始终朝气蓬勃,生机盎然,也共同营造了“温暖如家”的西南交通大学广播台文化。广播台曾获得“四川省十佳校园媒体”等奖项。这里不仅成为学生施展才能的舞台,也搭建了学生全面成长的平台。

       广播台的节目分为中午档和下午档。中午音乐节目时间为12:00至12:30;下午日常节目时间段为17:40至18:40,内容涵盖时事、体育、音乐、英语、校园信息等多个方面。五档中午音乐节目,十档下午日常节目,每周一至周五,同学们都能在犀浦和九里两个校区的广播下聆听到交大之声带来的精彩之作。

       我们将于2016年9月7日至9月9日在南区二食堂和北区四食堂门前设立现场报名点,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关注交大之声的微博、微信并私信给我们你的个人信息也可报名,除此之外我们也将于2016年9月11日(周日)晚19:30在X2321召开交大之声招新宣讲会,敬请关注!